先前研究所同事就說阿亨很少下雪,若我來遇到算我幸運。繼去年聖誕節前夕的snow particle後,今天早上起床後突然看見窗外的牆有白白的霜,想說應只是普通的結霜,但再仔細往窗外瞧,車子和垃圾桶上都被厚厚的雪覆蓋住,所以當下尚未盥洗就趕緊跑到街上晃,深怕平時最喜歡的陽光把這一切給破壞了。

RWTH校園一角,遠方是Rathaus


Rathaus


Aachener Dom




沒想到一早Markt廣場前在Fettdonnerstag曾去過的的Goldener Schwan早就聚集了準備遊行的團體。

 
Dom前面也有一組人馬進行行前演奏軍樂,就像是誓師大會一樣,接續大隊人馬開始往Eliesenbrunnen前進了。

 

 
一旁的Nobis也充滿著濃濃的節慶氣息,櫥窗裡盡是應景的Berliner和好吃的糕點,連店員也換裝了~~~



原本在Market廣場聚集的那一團,也開始整隊出發了~~~



此時心情是莫名的興奮著,2008年阿亨第一次的下雪、人生中經歷第一次狂熱的Karneval~~~
這裡有我的足跡..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j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